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The Road to the President

敬愛的屏科大師生同仁,您好:

 
機械工程系王栢村教授在此向大家問候。

個人一直有被詢問是否要參選本校下任校長,如果您有注意到,這個部落格網頁位址,命名為http://roadtothepresident.blogspot.tw/,應該可以了解個人願意貢獻屏科大的想法。

很抱歉,沒有什麼機會,也覺得不宜啟齒,因為與同仁的碰面,大多是在研發處主辦的會議場合。再者,校長遴選委員會都還沒有產生,更遑論校長遴選事宜的展開,所以也覺得不太合適。

就請容許個人以此部落格方式,先與同仁在網路上的溝通。同時,也竭誠歡迎同仁隨時以e-mailwangbt@mail.npust.edu.tw】給予個人建議。


為什麼要建立這個部落格?

 
在讓同仁更了解王栢村教授,讓同仁知道:

王栢村教授的治校理念是什麼?
王栢村教授在想什麼?
王栢村教授都在做些什麼?
王栢村教授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?

 
如果王栢村教授擔任屏科大校長,讓同仁知道:

王栢村教授將會做什麼?
王栢村教授為什麼要這樣做?
王栢村教授會如何做?

 
藉此部落格,也可讓同仁了解研發處的業務概況。

如果同仁有注意到這個部落格,標題是【The Diary】,也是個人的另一種【日記】。利用空檔時間,就目前在學校擔任研發長行政工作之相關紀錄。

 
這個部落格的用意,也希望同仁能夠提出對屏科大的建議。

如同Organic System一文中,所提到:【這個部落格,就是以organic system思維,所建構的網頁,需要同仁們的灌溉滋潤,歡迎同仁惠賜建議,並能表達看法,提出改進意見,這就是O系統的精神所在。】

同仁們,對於屏科大的發展與未來,有任何想法都可以透過這個部落格,發表意見,建議同仁多從【正面思考】,給予屏科大向上提升,rolling up的正面力量!

這個部落格是利用暑期空檔,由個人建置,預期開學後,在公務上、教學上、實驗室研究工作上,將會更加繁忙,唯恐無法及時回覆時,尚祈同仁見諒。

王栢村 敬上
2013/09/01


The Diary
 




Thinking and Doing(2013.08.15)









評鑑理念(2013.08.29)

Organic System(2013.09.01)

行政會議研發處工作報告的提示 - E-mail on 2013/09/08(2013.09.08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